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

iPhone/iPad翻拍架HD!

昨天看到在kickstarter裡面有一個超酷的iPhone翻拍架。看到這個翻拍架,就讓我想到之前在iPad聚會的時候,阿簡提到一個大創的架子,可以作為iPad的攝影架,非常方便。kickstarter的iPhone翻拍架,最主要的部分,就是要把iPhone拉到離桌面約31公分,這樣才能剛好將A4大小的文件納入攝影範圍中。另一個重點就是要能摺疊收納。

其實阿簡介紹的架子,就已經幾乎達到這個目標了,只是高度差了一些。

昨天想了一晚,想說怎麼在大創的39元架子下面將腳架加長,讓架子可以夠高。之前阿簡的同事幫他焊了加長的腳上去。我想了半天想不到方便的解決方案,直到今天中午到了大創,實際看到了架子又晃了兩圈之後,才想到乾脆把兩個架子合併,不就可以了嗎?


折起來的時候長這樣

兩個架子都摺疊起來,不算太大

兩個架子則用四個長尾夾固定,把四個夾子移動到兩側,就可以很穩固的站立了。

當然你要當翻拍架,攝影架,還是要把講義放在下面,或是用塊小白板在下面畫畫,講解題目,就看你的教學需求囉。


沒有留言: